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69

蒲城知农果业公司

西瓜、甜瓜、早酥梨、红香酥梨、葡萄、酥梨等农产品信息服务,购销,储存,货运等...
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陕西蒲城羊角蜜大量上市
陕西蒲城羊角蜜大量上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957陕西蒲城羊角蜜大量上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2-27 10:36
详细信息

蒲城晚熟羊角蜜于6月底种植,8月底上市。目前陕西蒲城羊角蜜已上市,欢迎品尝。

羊角蜜甜瓜,也称羊角脆,是一种水果。果实长锥形,一端大,一端稍细而尖,细长如羊角,故名羊角蜜。早中熟品种,植株长势强,子蔓结瓜,雌花密。

羊角蜜甜瓜单体长二三十厘米,单瓜重可达600~1200g,植株长势强,子蔓结瓜,雌花密。果皮灰绿,肉色淡绿,内厚2cm,含量11.7%,质地松脆,汁多清甜,品质优;单瓜重600g,亩产3000kg以上。

羊角蜜甜瓜糖分至高可达20%左右,以脆甜或者绵甜为特点深受欢迎。

羊角蜜甜瓜的营养很高,含有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、胡萝卜素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、烟酸、钙、磷、铁等多种营养成分,还含有可以将不溶性蛋白质转变成可溶性蛋白质的转化酶。

网站公告

欢迎访问蒲城酥梨网!

蒲城酥梨网旨在:宣扬蒲城酥梨文化,促进酥梨产业发展。

公众微信:蒲城酥梨
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强
  • 电话:17609132555
  • 邮件:zngy@znw58.com
  • 手机:17609132555
友情链接